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烧(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祎的眼神太过炙热,什幺样的言语在她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所以钟静翡挣脱双手的束缚,她捧住曾祎的脸,毅然决然地吻下去。她吻得那幺认真,就是对信徒最好的馈赠。

曾祎搂着她的腰,将她抱到大理石桌面上。她反客为主,吻得钟静翡几乎透不过气来。

手指从衣服下摆钻进去,原本的腹肌线条因为疏于锻炼消失不见。曾祎的手绕到后面,沿着纤瘦单薄的背脊向上爬升,手指一别,钟静翡只感觉胸前一空,紧接着一边的胸乳落在曾祎掌心。

听见钟静翡的嘤咛声,曾祎更是克制不住,她咬住钟静翡的下唇,肆意吸吮碾压,直到那里发肿发烫,她才下移。吻过她的下巴,流连于她的脖颈。

曾祎拽住t恤两侧,帮她把衣服脱下来。被解开的胸罩松松垮垮地挂在胸前,遮掩不住白嫩的酥胸。

曾祎把胸衣也扯下扔到桌上,她附身含住乳尖,舌尖抵在乳孔处用力吸吮。钟静翡的胸脯被她咬得又酥又麻,她双手向后撑在桌上,反而将胸肉更向前送。

曾祎不是厚此薄彼的人,一侧被她咬肿就换到另一侧。她的双手也没闲着,宽松的休闲裤被她扯到腿弯。钟静翡被她扣着腰,禁锢在怀中,两人下身相贴,钟静翡很难忽略掉硬挺挺戳在她腿心的东西。

“别在这”钟静翡轻轻地推着曾祎的肩头,声音颤抖。

埋首于双乳间的人这才站直了身,双手托住钟静翡的臀瓣,将她抱起来。钟静翡被她吓了一跳,下意识搂上曾祎的脖子,双腿也环上曾祎的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