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名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是曾祎昨晚兴奋到后半夜,早间竟然是钟静翡先醒。她有些透不过气,低头一看,曾祎的手臂大剌剌地压在她胸前,食指和中指竟然还夹着她的乳珠。

钟静翡难以直视,她动作轻缓地把手臂移走,曾祎又搭回来,移走,又搭回来。她怀疑曾祎是醒过来故意捉弄她,她气得在她怀里转身想要质问。

回过身发现曾祎还是合着眼,睡颜平和,没有一点苏醒的迹象。

但是下身有。

昨晚折腾她的东西现在又充血勃起,硬挺挺戳着她的私处。

“大变态!”钟静翡骂了一句。

被骂的人好像听见声音,睫毛颤动,眼睛睁开。

“早安,老婆。”

“谁是你老婆!”钟静翡气急,她一掌把她推开,自己裹着薄被下地找衣服。

曾祎蓦地被冻得打颤,她只能用床单把自己围起来,只露出脑袋,离远了看还以为是反卷寿司。

“女朋友和老婆我都接受,你选一个吧?”曾祎围成一个蚕茧靠在枕头上,她的嗓音还带着刚起床的沙哑。

钟静翡已经套上衣服,正在穿牛仔裤,她一边拉拉链,还抽出时间瞪了曾祎一眼,“选个鬼啊!”

“你现在真的很像睡完人穿上裤子就不承认的渣女。”曾祎上下打量着钟静翡,她穿着她的灰色连帽衫和水洗牛仔裤,因为她的骨架要小一点,衣服穿在身上也松松垮垮的,好像街头潮流艺人。

钟静翡没搭理她,她走到床边去拿手机,曾祎抓住时机扣住她的手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