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暴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在沙发上腻歪了好一会儿,期间曾祎手机响了三遍,最后还是钟静翡受不了了,擡腿将她踹下去让她接电话。

曾祎拿着电话去阳台,钟静翡看了一会儿才坐起来准备收拾一下家里。在她还没有亲口向两位友人坦白她和曾祎的关系之前,还是不能太明显。

她把曾祎的笔电搬进客房,枕头和被子也挪动一下,造成曾祎是在客房睡的假象。还有脏字篓里两人混在一起的内衣,来不及洗了,钟静翡把脏衣篓拿到杂物间。

钟静翡这边忙碌着,门铃突然响了,她手上还拿着曾祎的化妆包,正当她慌里慌张将化妆包丢到客房时,曾祎先接通可视电话。

“别紧张,是快递。”曾祎回头对钟静翡说。

钟静翡放下心,转念又奇怪,“我没买东西啊?”

曾祎走到门口,推开门,从快递员手中接过东西,转身对钟静翡说:“是我买的。”

她手里拿了一束花,是一支向日葵搭配几支黄玫瑰,边上还点缀了满天星。花束包装的很好看,钟静翡不知不觉看了好久,等曾祎走近才回过神。

“喜欢吗?”曾祎笑着问她。

钟静翡有些脸红,但她还是壮着胆子接过花,重重地点头。

“我找个花瓶放进去。”钟静翡飞快地转身,从曾祎身边跑开了。

送了一束花,连个拥抱都没得到的曾祎自然不会甘心。她跟过去,钟静翡正站在水池边修剪花枝,她擡手又环上她的腰,亲昵地吻她泛红的耳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