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舔(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曾祎伸手挑开衬衫上的纽扣,内衣暴露在空气中,钟静翡瑟缩一下。

曾祎按住她的肩膀,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她,瞳仁暗红深邃,她低声问:“可以吗”

钟静翡知道曾祎不是在请求,她不需要钟静翡答应,但她想听见她的回复。所以钟静翡沉默地扭头看向一边。

灼热的呼吸喷洒在她的胸前,是曾祎吻在她双乳之间,她舔过吊坠下的肌肤,呼吸沉沉地说:“你还记得酒吧那次,你吃西瓜,汁水淌到这里。我当时好想给你舔干净。”

“别说了”钟静翡仰着下巴,脖颈修长,像一株亭亭玉立的荷花。

曾祎的手钻入衬衣下,这件内衣是前扣式的,她在曾祎家里穿过。

曾祎轻车熟路地解开胸衣,两团丰满的乳肉颤巍巍地跳出束缚,嫣红的乳头在曾祎的掌心下慢慢变硬,她的手掌施力抓下去,白嫩滑腻的乳肉好像要从她的指缝间溢出。曾祎张嘴含上另一侧被冷落的红樱,唇齿间是夹杂着信息素味道的乳香。

“嗯...啊”钟静翡压抑地喘息着。她的手指插入曾祎的发间,发绳也被她扯落。

她仰身挺胸的样子,像极了一朵任人采撷的娇花。

曾祎握住钟静翡的一只手,将手牵至身前,带到两腿之间,那处隔着西裤顶得很高。

曾祎轻柔的沿着胸部往上吻,没有留下痕迹。她说:“玉玉,帮姐姐揉揉。”

钟静翡红着脸小声说:“马上就要开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