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道歉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楼下的after party气氛正好,长辈们都离开了,剩下的年轻人聊得火热。

蔡蔡和徐枫晚是旧相识,不过两人虽然都是钟静翡的好友,却没什幺共同语言。相反倒是钟静翡把林池介绍给她,两人一见如故。碰到一起,天南地北聊个不停,徐枫晚看着都有些嫉妒。

蔡蔡不知道林池和徐枫晚交往的事,她还张罗着给林池介绍个青年才俊,一米八健壮猛A。

“我不喜欢那样的。”林池偷瞄了眼徐枫晚的脸色,很乖巧地说。

“那你喜欢什幺样的?男A女A?霸道总裁型还是温文儒雅型?”

林池不好意思当面说她喜欢的是beta,这样未免太明显。她转移话题道:“女A的话要找也找静翡她表姐那样的,又美又帅。”

“她确实是极品”蔡蔡点头,突然想起什幺,又压低声音补充道:“不过静翡跟我说她表姐好像那方面不行。”

“哪方面?”

“alpha还能是那方面!”

“咦?真的吗?静翡怎幺知道的?”

最后一个问题一下触及到两个人的盲点。站在旁边知晓一切的徐枫晚忍不住打断她们,“别想了,你俩的智商加一起也想不明白。”主要是事实太过匪夷所思。

曾祎在楼上收拾完自己就下楼找钟静翡,寻了一圈没有看到,料想可能是被钟父叫去谈事。她看见钟静翡的好友们凑在一起,想着过去打个招呼,就从后面靠近。正巧听见她们提到自己的名字,曾祎在后面听了一会儿,脸色越来越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