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不近女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特地找朋友借了一辆敞篷车。早晨刚出门还好,吹着凉风很惬意。等上了高速,日头晒得戴墨镜也扛不住,只能狼狈地把顶篷升起,两人相视一笑。

路程不算太远,开车两个多小时就到了。管家将她们迎进去,交代好准备的东西就离开。

这处是个三层别墅,一楼是客厅、厨房和餐厅,二楼是卧室,顶层是露天阳台,上面还有一个不小的私人泳池。

一楼的落地窗外就是海滩。临市三面环海,这处沙滩比较封闭,来着玩的人不多,沙滩上只有三三两两的游人。

钟静翡推开一扇窗,长长的窗幔被海风吹起,阳光也洒进屋内。她站在窗前,微风扬起她的发丝,曾祎从她背后抱着她。

“真好,”钟静翡仰头靠在曾祎肩上。像这样远离城市喧嚣,尽情享受只有两个人的时光,很惬意。

曾祎吻她的脸颊,她嗓音醇厚如醴:“你喜欢我们以后就找个僻静的海边定居。”

“那你的公司呢?”

“有职业经理人啊。”

钟静翡转身,手臂搭在她的肩上,仰面问她:“我以为经营公司是你的理想呢?”

曾祎摇头,说道:“我小时候的理想是当画家,后来是你”曾祎低头在她唇上轻啄一下,又问钟静翡的理想是什幺。

“我嘛,小时候想当公主。现在呢,做什幺好像都一样。”

钟静翡在大学的成绩不错,绩点常年蝉联年级前三,只是她确实对经济管理方面没什幺兴趣,选择这个学科也是家里需要。如果是她自己可能更多对文学或者理学感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