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画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钟静翡被曾祎抱着回去了,临走的时候曾祎还把竹蜻蜓捡起来,说要留作纪念。钟静翡羞红了脸,但还是帮她拿着。

曾祎把她放在床上,用湿毛巾帮她擦干净身体,这才看到她背后擦伤的地方。曾祎想给管家打电话,让他找医生给钟静翡打一针破伤风。

钟静翡让她先拍下来给自己看看,伤口不深,只是擦破皮,所以她只让曾祎给她擦点双氧水,就催促她去洗澡。身上都是两人媾和的味道。

曾祎去洗澡,钟静翡躺在床上,无聊地四处翻看。

她在床头柜里找到自己上次来这玩留下的笔记,其实只写了一页,是一首小诗,王尔德的《爱的沉默》。

钟静的看了一会儿,找来笔,在第二页写下新的一首诗,同样是王尔德的,《我们与天地合而为一》。

曾祎从浴室里出来,正擦拭头发。她看见钟静翡低头在本子上书写,便问她在写什幺。钟静翡刚好落下最后一笔,她把本子递给曾祎。

曾祎看完笑了,她亲吻钟静翡的嘴唇,柔声问她:“这幺喜欢姐姐?”

钟静翡害羞地埋在她颈窝。可能是被标记引起的激素分泌,她对曾祎亲近的欲望比以往更强烈,好像她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自己的心情。

曾祎伸出手指揉捏钟静翡后颈处红肿的腺体,她吻在钟静翡头发上,温柔又坚定地说:“姐姐会永远爱你,保护你,不会再与你分离。”

两人躺在床上亲腻了一会儿,曾祎突然想起自己也有东西要给钟静翡看。她走到书桌前,打开电脑包,里面不是笔记本电脑,而是一册素描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