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3非她不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别跪我。”蒋芝华撇开脸,语气冷淡。话分明是对曾祎说的,钟静翡一个人跪她是家训,两个人一起跪又不是结亲,成何体统!

曾祎从未见过小姨如此冷漠的一面,一时间愣住,不知道怎幺回应。

还是钟静翡捏了捏她的掌心,声音不大不小地说:“妈让你站起来你就站起来吧。”

这话一出,蒋芝华怒不可遏地剜了她一眼,又转头对曾祎说:“我们母女有些话要谈,请你先离开。”

这是将曾祎划出家人的范畴了。曾祎自然不会让钟静翡一个人面对长辈的刁难,她抢在钟静翡之前说道:“小姨,你要骂就骂我吧!是我想和静翡在一起,我是年长的一方,责任应该由我来承担。”

蒋芝华现在看见她就生气,原来那种对别人家小孩的喜爱与欣赏之情全然不见,只剩下愤怒。她又撇开脸,不去看曾祎。

钟静翡知道这一关是必须要过的,曾祎在场可能未必有益于事情的解决。她的两只手握住曾祎的,小手努力包裹着大手,声音轻柔地说:“你先去吃早饭,让我和我妈聊聊。”

曾祎还想再说些什幺,她被钟静翡摇着手臂,用好似在撒娇的声音劝说,“听话,快去嘛!”

连蒋芝华都鲜少看见成年后女儿撒娇的一面,她有些惊异,用余光瞟着,见曾祎低头用拇指在钟静翡的手背上摩挲几下,在钟静翡的催促声中,一步三回头的上了楼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