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勾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回去时,客厅已经没有人,只有茶几上摆了只空碗,应该是蒋芝华用过的汤碗。

曾祎看着钟静翡,用手指了指楼上,示意小姨是上楼休息了。

钟静翡坐在沙发上,把靠枕抱进怀中,找个舒服的姿势窝在那里。曾祎贴着她坐下,揽着她的肩,让钟静翡靠在她胸前。

“我们现在干嘛?”钟静翡仰头看她。

“看电影?”

钟静翡联想到昨天她们看的小电影,两个人还在沙发上胡来,一下子红了脸,擡手拍在曾祎大腿上,有些惊慌地说:“我妈还在上面!”

曾祎慢一拍猜到钟静翡的想法,她笑着调侃:“我可是说很正经的电影,是谁在想‍‎‎‍色‍‌‎色‍‍‎‌的事。”

“你好讨厌!”

钟静翡羞恼地用手肘推曾祎,又被她强势地搂腰摁了回来。曾祎捏着她的下巴,吻了上来,唇齿相融间,钟静翡竟然心生不舍,她靠进曾祎怀里,双臂环在她的肩上,加深了这个吻。

“咳!”楼上传来咳嗽声。

还是曾祎先发现的,她拉开两人的距离,回头看,钟静翡跟着望过去。蒋芝华正黑着脸站在楼梯上,将她女儿勾着alpha的脖子,急切索吻的一幕收入眼中。她现在相信钟静翡说她主动勾引曾祎的事了。

蒋芝华是下来倒水的,她倒完水就拿着杯子向楼上走去,走到一半回身去看,她的外甥女正襟危坐好像什幺出尘高僧,反倒是她女儿,紧紧贴着人家,一会儿蹭脸,一会儿亲脖子的。真是女大不中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