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5忍不了(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舌头灵活地在指间穿梭,喉咙深处滚出一声声暧昧的低吟。曾祎只感觉眼眶发烫,她指尖稍微用力,夹住那条软舌。

“别勾引我了”

钟静翡吐出她的手指,歪着头看她,挑衅似的说:“这就受不了了?”

“钟玉玉,要不是小姨在,我肯定做到你求饶!”

钟静翡咬着下唇,媚眼如丝地望着她,“我怎幺不信呢。”她的手臂提起睡裙,手掌钻入裙底,很快,曾祎就看见一小块布料被从腿间扯下。

钟静翡用手指提着底裤,将它塞进曾祎的睡衣口袋里。她转身,身姿曼妙,丝绸的睡衣面料紧紧贴在身上,勾勒出诱人的曲线。

曾祎擡手抓住钟静翡的的手腕,将她扯了回来。她把她压在冰箱上,睡裙被她推了上去,露出光洁浑圆的臀部。

钟静翡听到一阵窸窣,没多久,滚烫的硬物就贴上她的臀缝。

“坏小孩,这幺勾引姐姐,姐姐就满足你。”

臀肉被掰开,灼热的‍‎‎‌‍龟‌‍‍头‎‍‎‌在臀缝间来回摩搓,直到感觉出花穴有明显的湿意,鼓胀的茎体才整根没入,顶得钟静翡长吟一声。

曾祎当即擡手捂住她的嘴,附在她耳边说:“不许叫,小姨会发现的。”她嘴上说着,下身却开始挺动。

她的手穿过钟静翡的腿根,提着她一条腿,方便下身进出,手指还灵活地揉捏着‌‍阴‎‌‌唇‍‎‍‌,‎‎‌‍‍淫‌‌‎‍‍水‎‍‌‎落在她手上,盛不住了,便被她抹在钟静翡的小腹上。

钟静翡被她捂住嘴,只能用紊乱的呼吸声作为回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