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0 大梦(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咕嘟咕嘟

像是水泡破裂的声音。

钟静翡意识朦胧,恍惚之间只觉得自己像是在水中下沉,巨大的水压倾轧着胸膛让她快要窒息。钟静翡拼命挣扎,四肢却好像被铁链缠住一般,动弹不得。她无声叫喊,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挣脱束缚。

突然,一切阻力消失,意识也仿佛从九天之外回归本体。她睁开眼,瞳孔聚焦,发觉自己身处在一个满是储物柜的空间里,而她正躺在过道的软椅上。

是更衣室吗?

钟静翡现下反应有些迟钝,可能是刚睡醒的缘故。

耳边隐约传来哭声,她从椅子上站起,腿还有些酸软,便扶着更衣柜一路寻过去。

柜子的尽头是一扇门,钟静翡推开走了进去,入眼是一片纯白的瓷砖,地上还有防滑脚垫。

这里是浴室。钟静翡看到隔间里的莲蓬头肯定自己的猜想。

哭声还在继续,像是从最角落的隔间里传来。

钟静翡走过去,看到一个赤裸的身体蜷缩在墙角,湿答答的长发黏在背上。这应该是一具少女的躯体,纤细瘦削,背上的脊骨几乎要戳破皮肤。她的双臂环抱住小腿,脸埋在膝盖上,低声啜泣着。可能是听到钟静翡走过来的声音,她擡起头。

这一眼,让钟静翡快要忘记怎幺呼吸。

眉如远山,眼窝深邃,鼻梁上还有一颗小痣,这分明是曾祎的脸!

只不过没有三十岁的曾祎那样棱角分明,那样眼神犀利。眼前这个更像是曾祎的未完全体,脸部轮廓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钝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