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哺乳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项目完成后,钟静翡的导师给她放了大半个月的假,钟静翡和曾祎商量过后,决定回国看看。

她们上次回国还是蒋芝华生日的时候,因为科研任务重,只待了两天又匆匆回来。

对此,蒋女士非常不开心地和自己姐姐抱怨,说她女儿拐走了自己的女儿。蒋丹树也是叹气,她们虽然在同一个国家,曾祎也没有经常带钟静翡来看她,感恩节给她寄贺卡还是钟静翡提醒曾祎她才做的。

钟静翡这次回去不光是看望父母,还要看看林池刚出生没几个月的小宝宝。

林池和徐枫晚在要孩子这件事上秉持随缘态度。鉴于徐枫晚是beta,生育能力不是很强,所以徐家长辈也没有过多催促。反而林池的父母急切想抱外孙,各种补药天天送着,两个人都快喝吐了。

林池查出怀孕的当天就给钟静翡打了电话,她说自己也不确定想不想要这个宝宝。钟静翡安静地听她说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才提醒她,“要孩子确实是一件大事,你应该和枫晚好好商量。不过小池,你真的没发觉你在告诉我你怀孕的时候声音有多激动吗?”

林池预产期是在钟静翡经手的一个大型社会实验的中期,她没办法回国,托人送了几套她订制的童装和曾祎为她们画的圣母怜子像。

钟静翡作为孩子干妈,在小宝宝三个月大才一睹真容。

小娃娃粉雕玉琢的,黑溜溜的眼睛直勾勾盯着钟静翡,五根小手指张开不知道想要抓什幺。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