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白嫖(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被她按在磨砂玻璃上,曾祎的双手从她腋下穿过,准确地握住胸前两团,昂扬的性器沿着钟静翡的臀缝前后摩搓。

钟静翡被她磨得受不住,带着哭腔求她快点。

曾祎将她双腿分得更开,握着粗壮的‍‎‎肉‍‌茎‍‎‌浅浅戳刺着‍‌‌‍‎穴‍‌口‌‍‎‌‍,‍‌‍‎龟‍‎头‌‍‎‍‎被吞下又被拔出,她咬着钟静翡耳后的软肉说:“你要说喜欢姐姐‎‌肏‎‌‎你‌‍‌‎‎。”

钟静翡撅着屁股去寻曾祎的腺体,被躲开,她委屈地喊“姐姐”。但那个字她实在说不出口,只能退而求其次,“姐姐,要我”

她用按在玻璃门上的手扶住曾祎的脸,自己扭头,吻上曾祎的嘴唇。她牙关大开,主动邀请曾祎进入,两条软舌交织在一起。

她的一条腿被曾祎擡起,充血肿胀的‍‍肉‌‌‍‍棒‌‎精准地插入‎‍‌小‍‌‍‌‎穴‍‎‎‍‌。钟静翡被曾祎向上顶得几乎要站不住,仅能用脚尖点地,下坠的重力更是让她结结实实地落在曾祎的腺体上,被侵吞,被贯穿。

曾祎‌‎‌‍‎抽‍‎‍‌‎插‎‍‌‌‎的速度不快,甚至可以说是磨人,但每一下都极为用力,顶到最深处。她按在钟静翡小腹上的手甚至能感觉到皮下的隆起。

温热的水流浇灌着火热的躯体,钟静翡的额头抵在微凉的玻璃门上,门框的颤动声与她的呻吟声合奏成一首淫靡的乐章。

“受、受不了了...姐啊!停下...停嗯...哈”

曾祎同样难受,甬道的媚肉裹挟着腺体,拼命纠缠,拥塞的花径过分收紧,想要榨取她身上每一滴汁水。曾祎强忍着射意,加快速度,‍‎大‌‍力‍‍‌‎‌‎‍‌肏‍‌‎‌‍干着,白嫩的臀瓣被她撞得通红,甜腻的呻吟也被撞得失了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