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小电影(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除了第一锅曾祎忙于亲她烤糊了之外,剩下的烤串火候都恰到好处。

院子里多少有点扬沙,所以她们还是把烤好的食物搬到屋里。

其实钟静翡一直都很克制口腹之欲,她习惯于吃七分饱,改变是发生在和曾祎在一起后,她很擅长做菜,又总劝钟静翡多吃。前几日钟静翡去会馆,健身教练都说她的体脂变高了。

曾祎夹了一大块五花肉放进她的盘子。钟静翡放下筷子说:“我不吃了,最近都胖了些。”

“你哪胖了?谁说你胖了?”曾祎皱着眉头问。

钟静翡解释道:“是教练说我体脂升高了。”

曾祎又夹了一块口蘑放到她盘子里,眼神停留在钟静翡锁骨以下的位置,颇有深意地说:“我怎幺觉得肉长在应该长的地方呢!”

“变态”钟静翡骂她。

曾祎不再逗她,只说:“怕胖的话,吃完饭做运动就好了。”

“色狼”钟静翡又骂她。

这回真是冤枉。曾祎只是想说字面意思,但谁让她变态形象在钟静翡心里根深蒂固了呢。

吃完饭也没有真的去运动。两人吃饱了都有些困倦,把碗筷放进洗碗机后,她们窝在长沙发上,点播了一部爱情视频。

片子的剧情很老套,‎‍‎男‌‌女‍‎‌‎主是相识多年的朋友,这些年来两个人不停的更换伴侣,不变的是都给彼此留了位置,作为知心朋友。后来他们终于认识到早已深爱彼此,放下一切决定在一起时,而男主却因为意外离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