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礁石(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的口交技术仅限于含到嘴里,她看了眼耸立在空气中的腺体,顶端不时抽动一下。

她学着A片里的女O,双手捧着曾祎的囊袋,轻轻揉捏。那处手感很特别,钟静翡多揉几下就听见曾祎难耐的喘息。她学着电视里,伸出舌尖绕着冠状沟仔细舔舐,又沿着茎身一寸寸吻着,虬起的青筋暴露出它有多兴奋。

“玉玉...给姐姐”

曾祎压低嗓音,她的手重重捏在钟静翡的臀肉上,留下绯红的指印。钟静翡终于张嘴重新将腺体含入,她收敛牙齿,用舌头绕着肉棒打圈。

电视里的女O在做深喉,能看见她满脸涨红将女A的腺体囫囵吞入。钟静翡犹豫了一下,也想完全接纳曾祎。

那处太粗了,钟静翡觉得自己的嘴角快要撕裂,龟头突破小舌头伸入更深处。她还未完全吃进,就已经想要干呕。她想要吐出,但喉头挤压的快感让曾祎开始挺动下体。

粗长的肉茎在钟静翡口中抽插,龟头每次都抵入喉管,睡莲味道裹夹着腥膻气扑面而来,囊袋也一下一下砸在钟静翡脸上,让她几乎无法呼吸。

钟静翡想要叫停,但是从她口中传出的只有喉管里空气被挤压的声响。在她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之前,曾祎揪着她的臀肉,腺体抵入喉咙深处,将浓稠的精水射入她的口中。

这回插得深,大半直接射入喉管,钟静翡想吐都来不及,她捂着嘴巴跑到厨房,对着水池咳了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