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度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静翡昨晚是累坏了,今晨清醒的时候,电子钟都显示9点27分。她恍惚间觉得腿心冰冰凉凉的,她低头看,有人正伏在她两腿之间,不是曾祎还能是谁。

色胚!钟静翡气得擡脚想踹她,还是被曾祎发现的及时,伸手抓住她的脚腕。

“别乱动!我给你上药,这都肿了。”

钟静翡看清楚曾祎另一只手确实拿了一支药膏。只是她这语气是怎幺回事?那里肿了难道罪魁祸首不是她本人吗!

曾祎给她上完药,先在小腹上亲了一口,才把纯棉底裤给她提上。曾祎像条美女蛇一样,又缠在钟静翡身上,搂着她的腰,亲昵地吻她的脸颊,然后被钟静翡推开。

“我没洗漱呢!”

“没关系,我们玉玉浑身上下都是香香的。”曾祎又过来想啃她的嘴唇。

钟静翡再次把她推开。她想去洗漱,刚一搬弄腿,酸痛感袭来,她方才擡腿想踹曾祎的时候就感觉腿不像自己的,原来不是错觉。钟静翡瞪了一眼身旁的人。

曾祎知道她气的是什幺,很自觉得爬下床,站在床边说:“我把毛巾和牙刷给你拿过来,等会早饭也给你端过来。我宝贝今天是人鱼公主。”她顶着钟静翡饱含怒意的眼神,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出门给她拿东西去了。

钟静翡躺在床上把手机拿过来,微信上有小红点,最上面一条是林池。她点开林池的私聊,见她问:喜欢我的道歉礼物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