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写一个我大二时的经历,记忆在那一处定格的格外清晰。

那年我有交往一个男生。热恋时期,干柴烈火。

学校建在离市中心很远的地方,居民比较少,但也不至于偏至郊区。

学校旁边有一个公园,很老很旧,临着一条大河,里面的娱乐设施基本上已经损坏,绿植也没有人修理。比起健身和娱乐设施,公园原本的草木更多,一眼望去少有人工痕迹。

公园依着一座山,听闻园区内部有通向后山的小径,但是南方多虫蛇,无人探究。

公园仍在开放,门口的保安一天上班一天休假,上班时也多在打盹。

也是一个夏季的傍晚。

闷热、潮湿、躁动。

大二时我已经没有晚自习了,男友比我大一届,是体院的学生,那日他也没有晚训。

和男友提前约好了晚饭后一起散步。我出门前换了一条很短的裙子,上半身穿着吊带,没穿胸罩,贴了乳贴。那时流行穿衣自由,是很好的启蒙运动。

但我更多的贪图肉体上的暴露。

所以,我没穿内裤。

我的胸部很大,不穿内衣对于我来说还是比较怪异。对着镜子看了半天,临走还是拿了一件很薄防晒衣套上。

男友在寝室楼下等我,我们牵着手走出学校。

本只是漫无目的地散步消食,河边有轻抚的风,它钻进我裙下,我一边感受着凉意,一边燥热。

彼时我们刚好走到公园的门口,我往里望,只有昏黄的路灯,门口的保安已经不在了,有三三两两的人从里面散完步出来,暗黄的灯光照在他们身上有夕阳的暖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