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22.05.08 丁达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很晴。

我喜欢燥热又喧嚣的下午,尤其是光线穿透玻璃落到我们身上的时候。

约的是三点半,但我早到了。

今天是在一个舞蹈教室里。去同一层的浴室里准备好之后,我回到了教室里等他。

我在房间里的角落点了一支熏香,之前在微信上问过他是否接受,他说很愿意试试。

今天带的是我很喜欢的伽罗桃山,在香板上点燃,烟升起来,在光影交错的地方缠绕。我走到镜子面前,昨天才叫人来擦过,今天又有点灰蒙蒙的。

中学时是我最后一段跳舞的时光,记忆里也是这样的下午,这样的窗户,光线穿过玻璃落在地板上,有毛茸茸的灰尘落下,老师喊着拍子,我们把着杆练习立足,像一只只小天鹅。

他迟到了,但是给我买了花。我很开心,他说叫花碎冰蓝,进门时笑着对我说你好,也夸我很美。

他是我很喜欢的味道,没有用奇怪的香水,衣服上只有衣柜里香丸的淡香味。

我们开始聊天,他好像有一点紧张。我问他有没有闻到我点的熏香,味道怎幺样,能接受吗。

他往那边看,说第一次见到这样点香的,味道很像寺庙里的香味。我说不是,寺庙里大多点的是檀香。

我觉得很好笑,又说那你会觉得我们在寺庙里吗,会不会放不开啊,觉得在亵渎神佛。

他笑着说不会。

然后我们开始接吻,我好喜欢深吻,那像是在交融灵魂。他很会亲吻,嘴里有淡淡的烟味。闭着眼睛,我们开始抚摸彼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