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

她是踩着火到的咖啡厅。

推开门,冷气像鱼久旱处的水源,让人忍不住用力呼吸一大口。一手固定住长发,黑色低胸小吊带下雪色翻涌,门口的侍应生眼珠刚直了一秒,对上她半摘的墨镜下那双似笑非笑的眼——

玩味的,坦然自若的。

好像把一切的小心思都洞穿,让人脸红心跳,自惭形秽。

秦曼的手挥得及时又热烈,咖啡厅男士的眼光一时在门口和卡座来回流连。

“童旖!这儿!”

童旖松开手,长发垂下,松松遮了半张脸,食指挑着墨镜细细的一道梁晃了晃,对着侍应生用最完美的角度略微垂眼点了下头,才踩着高跟鞋走进咖啡厅,热裤下两条长腿,白得晃眼。

一路眼光追着她落座,这儿会童旖却统统视而不见,金属链条的粉色Fendi小恶魔随手扔在座位上,两条腿交叠着往座椅里一靠,长发散在裸露的肩头,把锁骨处一串孔雀尾羽开屏的图案遮了一半,她看着秦曼推过来一杯冰拿铁笑了笑,直截了当,“说吧,什幺事儿。”

秦曼知道她脾气,稍微别扭了一下,还是没抗住,只好从实招了,“想让你帮我试个人。”

试个男的。

童旖了然,甚至不用多问,下巴微微擡了擡,“试他什幺,爱不爱你?”

秦曼摇头,有点泄气儿似的,“不用,他不爱我,根本不拿正眼瞧我。”

童旖才觉得有点意思,“别人嘴里的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