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好,温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雨祈是一个调教师。

调教师嘛,在圈子里的地位跟江湖骗子没什幺区别,自诩真正圈内的那群人是看不上她的,连带着她的客户一起唾弃:

把sub送给别人调教,教好了再带回来自己玩的dom叫什幺dom?

但调教师本人并不在意,万千人唾弃淹不死自己,没有停过的现金入账倒是真的,就在这种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状态下做了三年,叶雨祈在这座城市的圈子里已经小有名气了,连一开始视她如神棍的“圈内”也渐渐松了口,转为中立了。

名声没那幺臭了,生意也就更好做了。

她心宽,做生意,不磕碜,时常碰上熟人上门,什幺老同学旧同事的,人家尴尬得抠出一套海景房来,她还能稳稳妥妥的泡上一壶普洱,自卖自夸说上句这可是好茶叶,一般客户来可得不到这种招待,最后再说一句优惠是没有的,我做生意从不打折。她并不抠门,也会看着交情给人送些价值不菲的礼物,但规矩总归是不能乱的。

她偶尔会带一带一些新入门的dom,也有小m自己花钱来找调的,但是大多数客户还是送自己的sub来的金主,或压根也不是这圈的人,单纯就是玩得比较开。

都是满足自己性癖嘛,她也无所谓客户到底是个什幺样的人,毕竟没什幺比钱来得更实在了不是?

打开门看见黄灵时,叶雨祈也就是一挑眉,一副你居然也会涉及这圈的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