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好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抽插的刺激不像外部刺激那样来的猛烈,一下被灌满的酥麻感让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被操弄过的人抑制不住的喘出声来,温禾左手抓着右手手腕缩在胸前,承受她的顶弄,等她渐渐慢下动作来,才红着脸叫了她一声。

“雨祈…”

叶雨祈一擡眼,看见这人腿大敞却浑身发抖着,有些畏惧地仰着头看自己。

好乖……

叶雨祈看得一愣神。

那时候分明没有那幺乖。

手上又使了力,将尺寸并不算小的玩具往她身体深处顶去,挤出一股透明花液,打了圈转又往里顶,直到整根进入。

“嗯..”

她缩了一下,被架开的腿没能顺利的并起,叶雨祈将她腿抓下来,她就一下夹紧了,被身体里的玩具顶的一哼。

顺着将她摆成正常坐姿,她就跟着叶雨祈动作,将腿并拢,双手放在膝上,让下面的玩具好好的顶在深处。

“你不该叫我名字。”叶雨祈冷着脸拉开了距离,将手复上她的腰,引导着她摆动,“我要听见声音,自己动,别偷懒。”

她将手收走后,温禾就垂着头自己扭动身体,细声呻吟着。

她的一切指令她都尊崇着照做,但她总不满意,就像现在看着她自渎,还嫌她动作姿势不够美丽。

“够了。”

叶雨祈把人从沙发上拎起来,手探到她下身抽出了那根玩具。

“啊...”

她在对待学员的时候总不太温柔。她并不觉得自己是个不温柔的人,但sub这种生物,你给她温暖,她可能就此沉进去了,她这种老手的温柔,特别危险。会散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