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着急,不要受伤(有肛塞慎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雨祈,我不想再陪你玩这种破游戏了!”

叶雨祈醒来时太阳已经下山了,她窗帘没开,屋里黑漆漆一片,什幺也看不见,她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她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索性连灯都没开,躺在床上想着刚才梦里那句话,回想着当初是怎幺一步步走到自己说出那句“那分手吧”的。

如果是现在的自己,肯定不会次次都失了分寸了。

可温禾怎幺会又兜兜转转又出现在她面前呢。

成为了别人的sub,还听话得不得了。

枕头边的震动把她的思绪召回,她接通了响铃的手机,本就不怎幺平顺的眉头逐渐锁得更紧。

在19点55分时门铃响起,叶雨祈知道肯定是人来了,打开门果然看见了温禾站在门外,穿着白色短裤,上身套着宽大的外套,她将人拉进屋里,拽开了外套,里面果然是一件素T。

看得叶雨祈又是一阵皱眉,把人扔到沙发上。

短裤被很轻易的扯下,在她走前她亲手塞进去的跳蛋还好好的在里面,叶雨祈勾手拉住线将它直接扯了出来。

“你做了吗?”

“没有。”

听到答案时心底冒出的一丝失望让叶雨祈原本就有点烦躁的情绪更盛。

“你的主人刚找我了,她有点着急,我需要你每天都过来。”

“是。”

“有点肿了,今天我们不碰前面。”

温禾终于有了点反应,急急擡头去看站在面前的人,抖着叹出一声:“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