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后悔就不疼(穿环预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禾来时带来了一个小盒子。叶雨祈从小盒子里拿出了三个小饰品,盯着上面的小圆珍珠挂坠看来十几秒,才扭头去看跪在脚边的温禾。

“她还真是一点不心疼。”

初次穿环,不管怎幺说,也该选最素的款式,别说上来就带重量的,这幺多年来,她见多了因为体质首次戴最基础款还发炎闹了小半年难受的。

即将要戴上这几个小玩意的人只沉默着。

收人钱给人办事的,是不能挑拨金主跟sub关系的,没职业道德的嘛,但叶雨祈今天显然不太想控制自己,把玩着手上的小乳钉吐露着不该说的话:

“珍珠,是不是有点土气?”

温禾仍没出声,只是仰头看着她,后者跟她对上视线又挪开了,转身去取了工具,消毒清洗。

叶雨祈不再开口说话,这几十分钟里就只剩下她处理工具时的金属碰撞声。

快一周了,在这之前,她们也有过长时间不说话的沉默时刻,只是不像这次那幺凝重,温禾盯着她给定位钳缠上两圈皮筋朝自己走来,眼眶缓缓红了,声音有些抖:“会疼吗?”

听上去充满了紧张害怕,未被触摸过的乳首却昂立着,像在迫不及待地邀请。

“不后悔就不疼。”

酒精棉擦过时温禾抑制不住地在抖,小巧浑圆的乳头变得更鲜红了些,带着残留还没完全挥发的酒精,看上去比草莓还要可口些。

“不后悔就不疼。”将手上酒精棉撇去,叶雨祈取了穿孔用的小针,又重复了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