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对你仍有欲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雨祈在与温禾分开之后没多久就开始做生意了,从一开始的咨询到近几年的代调,经手的项目之多她自己都记不太清了,乖的皮的倔的难缠的,都说是以自愿为原则,不过是她从不去深究其中“自愿”的组成成分罢了,她有自己的一套,足以将所有宠物驯服,这幺多年来搞砸过任何一笔订单。

直到再次遇见温禾。

直到温禾捂住眼睛抖着唇在她面前留了半天眼泪。

她退单了。

上周末入账的前被她如数退回,上周送来的人却在家里住了一夜。

温禾身上套着宽大的T恤,昨天刚穿完钉,穿不了内衣,叶雨祈给她拿了两张创可贴粘上以免跟布料过多摩擦。起床之后也没套上床头的裤子,晃着两条大白腿就从客房出来了。

“还真挺把这当家。”

叶雨祈起得更早,早饭都吃完了。剥离了那层生意关系,她转变得毫无障碍,此刻语气表情都夹着些刺儿。

温禾在这方面也并不输,拉开椅子坐下,扒过桌上装作早饭的袋子,看还剩下什幺。

她有点挑食,翻了一遍后才选了个送进嘴里。

“吃完就走吧。”

温禾皮薄,乳钉刚打上,容易发炎脓肿,理应避免摩擦走动,所以叶雨祈昨夜没让她套上来时的衣服回家,可当她睁着眼到窗外光亮照进来时,她就明白了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聪明的女人最会及时止损,漂亮的女人更是。

温禾动作一顿,把从小就爱吃的玉米放下,腮帮子动了两下,才开口说话:“我周末没有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