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灵就那幺潇洒地走了,留下一个烂摊子在地上。

“你自己走吧。”

能做‍‎‌‌调‍‎‎教‍‎‌‌师的女人想来也不是什幺优雅贵妇,叶雨祈被惹急了眼动手撵人打人的时候不计其数,但温禾跪伏在地上装没听见时她没动手,自顾自开了瓶酒。

地上那人爬到她脚边,摆出一副央求模样。

叶雨祈眯起眼看她,她看上去好像一个真想成为被人任意把玩可以随时丢弃的垃圾,刚离开的那一个也像是只想要只会摇尾依附毫无意识的漂亮玩物。

温禾始终并不很在乎她的主人,叶雨祈从不怀疑这点,这副模样更像是害怕没人会再愿意领着她玩这场游戏。毕竟天生掌控欲旺盛的dom可没几个受得了她,她本人对此有清晰的认知,于是发现快玩脱了赶紧在火灭前加了把柴。

黄灵也不像她表达的那样,把人送来就是想要个满分玩具,比起所谓的成功品,她明显更乐于把温禾放入一个更复杂又不单纯的关系里。

想到这的女人觉得有些厌烦了,擡腿将人从脚边蹬开:“滚。”

“不要...”人又贴了回来,死死扒着她的腿,在此之前还是装可怜,此时已经算得上死缠烂打了。

“温禾。”叶雨祈将那哭花的脸捏住擡起,看着她肿胀的双眼,那可怜模样没引起她的同情,反而点爆了她的怒火:“今天要某是你玩我,要幺是她玩我,或者是你俩一起玩我,我不在乎,我不接这单生意,滚!明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