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事业毁了(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脱。”

她声音听上去没有丝毫缓和的迹象,但好在没有把皮带再捡起来,温禾听话的扯着自己身上衬衣,她没穿内衣,胸前贴着医用的敷贴,没等人发话就自己揭开了。

乳尖充血挺立,珍珠挂坠被挂了上去,挂坠的银细链长度正好,她轻微一动,那颗珍珠就在她乳首下方晃荡。叶雨祈不得不承认,这个乳钉很适合她,非常漂亮。

被人伸手轻揉了一下,温禾整个人跟着抖起来,酥麻微疼,有点太过刺激了,又说不得不喜欢,她本身恋痛,但面前这个人的表情还算不上好看,她免不得有点怵。

她咬了咬唇,末了还是挺腰主动把自己送了出去,她知道面前这个人喜欢,哪怕她自己有更大的。叶雨祈也没发难,捏着那对小巧乳房玩,时不时拂过乳首,不轻不重的捏一下。

“嗯…啊哈…”三两下就被人揉出感觉的人细声喘息,又被按了下乳首,夹杂着微痛的快感直窜大脑,她控制不住叫了一声,然后擡起手背抵住嘴,想捂住那跟着胸前那只手的节奏而出口的呻吟。

“欠操了?”

被突如其来的羞辱问懵了,叶雨祈将手上擡,掐住她脖子将人往自己拉近了些:

“我问你是不是欠操?”

“……”温禾张了张嘴,又眨下两行眼泪:“是。”

“啊别…到了哈阿~不要了唔!”

又到了,温禾早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她被人从地上做到沙发上,又被一路抽插进了房间,被死死按在床上做到了不知道多少次,腰酸、腿软,但叶雨祈此刻并没有要放过她的意思,高潮后随便一碰都要受不了的阴蒂被对方完全掌握,捏在手里狠狠刺激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