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舅别赶我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炙热如火的夏日被倾盘的暴雨浇熄,清凉的晚风让人一阵舒爽畅快。

被暴雨洗涮过的天空呈现出一片橘红的晚霞,照耀着月畔湾岛的海平面上。

靠近海岛的一处民宿内,一抹瘦弱的身板拎着行李袋,站在前台前,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低垂着头,一副等着被老师罚的模样。

“舅舅……”

女子双手紧紧地绞着行李袋上的带子,樱唇蠕动,低低地叫了一声在前台后面忙帐目的男人。

男人叫叶柏修,是这幢民宿的老板,是她跑来投靠的亲舅舅。

“回去!”

男人没有擡头,连半点目光都没有落在她的身上,语气冰冷没有温度。

“不……舅舅,我什幺都能干,别赶我走。”

女子被逼急了,行李袋往边上一扔,小跑步来到前台后,微凉的小手抓住男人的手臂,一双如兔子般的眸子朦上了几滴泪,看着楚楚可怜,哪个男人见着也忍不了心。

“什幺都能干吗?”

“……”

男人停下手边的工作,粗砺的指腹擡起她的下巴,一字一句,如冰石一样砸在她的心间。

“你的小骚逼能给舅舅的大鸡巴干吗?”

“……”

看着男人那张既熟悉又陌生的脸庞,她咬着下唇,心跳如雷鼓,瓜子般的脸颊己经染上了一层红晕,可口诱人。

“我……”

男人收回手,在那撮胡子的遮挡下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脸色阴沉,抄起放在电脑边上的手机,拨出了一组号码。

他沉声对手机那边的人说了一两句话,几分钟后,一个年轻女子出现在前台,两人看着年纪相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