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想舅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柏修看着前方,强压着拥抱外甥女的冲动,这八年的躲避就功亏一篑。

看着穿着黑色背心显露出健硕的健子肉的舅舅,叶诺语不能把真正的原因说出来,在舅舅擡步要走的时候,她蠕动着樱唇,软声低喃说:“我想舅舅……”

八年前在她十七岁之前都是舅舅在身边,把她宠上天,她一直以为舅舅会陪着她,但不知道什幺时候起她的舅舅开始对她若即若离,送她上下学的变成了司机,开家长会变成了她爸爸妈妈,教她做功课的变成了亲哥,连她考上高中大学他都没来过。

她问亲哥:哥,舅舅呢?

亲哥回她说舅舅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亲哥口中很远的地方她以为是出国了。

她伤心了很长一段时间才从没舅舅爱的日子里走了出来。

考上大学后,她专注学业,学长学弟的表白她一一拒绝,大学毕业后她直接在家族企业里工作,直到半个月前,外公想把家族企业版图继续壮大将她嫁给夏城首富之子,她的婚姻不能被摆布,她想方设法找可靠的人来投靠,但她发现能投靠的只有出了国的舅舅。

这八年她看似过得很好,其实她还没走出来,她只是不去想而已。

每次的家族宴,她都能隐约听到舅舅的名字,三天前的家族宴她终于听到了舅舅的消息,他没有出国,他只是去了一个海岛的地方经营着民宿。

她的心她的身体都是颤抖的,家族宴结束后她迫不及待地上了百度,找到民宿的位置地点,又搜了一堆关于民宿的游客评论,还看到了让她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