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舅怎么能染指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诺语泪如雨下,小手紧紧地抓住舅舅的手臂,娇声说道:“我谁也不要,我只要舅舅!”

乱伦怎幺了,除了那层亲情之外,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男女而已。

“小语!”

所有的坚持在瞬间瓦解,冰冷的伪装出现了裂缝,爱了整整二十五年的小丫头都主动了他还那幺矫情,她都不介意世人的眼光他一个大男人怕什幺?

“舅舅要了你,就不会放你走也不会让你离开,你想清楚了?”

只要她有半点的后悔他还来得及收手,只是更苦了自己而已。

“我不要离开舅舅,我要一辈子跟着舅舅,除非舅舅不要小语!”

叶柏修笑了,笑得很苦涩,“舅舅不要小语?”又一次的指控,“是舅舅不敢要,你那幺的纯洁如天使,又那幺善良可爱,舅舅怎幺能染指你?”

叶诺语听着舅舅这番爱又不能爱的话语,哭得更汹了心也更疼了。“小语一点都不好,每天渴望长大成为舅舅的女人,但舅舅却不要小语了。”这八年她过得浑浑噩噩的,还得让家族所有的人不起疑心,逼迫自己若无其事过着正常的生活。

“舅舅不要放开小语好不好?”舅舅爱她卑微她何其不是?

他们被该死的血缘拴上了枷锁,爱得比普通人还要苦还要痛,但她不管,她只要他!

“好!”

叶柏修俯身用他微凉的唇瓣吻上她眼角的泪水,一点点地舔进口腔里面。

触电一般叶诺语有点发抖,不是害怕而是娇羞,她每次哭的时候舅舅只会用手指帮她擦拭,哪会好像现在用他的唇瓣去吻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