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舅,疼,小语很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不要过着没舅舅行尸走肉的日子,这八年让她认清了一个事实:她爱上自己的亲舅舅!

血缘,乱伦,违背道德在叶诺语的心口里拉扯,但她更想念离家多年的舅舅,她的出生只为他而来一样,她睁开眼只看到一个在逗她玩的他,她哭闹只想他哄着让他抱着,她会说话的时候不是叫妈妈爸爸哥哥,而是舅舅,她呱呱落地的时候粘着他,他往哪里走她跟着哪里走。

舅舅是宠她疼她的,比家族里任何一个亲人还要疼爱她,把她放在心尖上疼着,直到她十五岁那年,舅舅开始对她若即若离,不管她怎幺吵闹,舅舅的疼爱都不会再属于她!

他交女朋友了!

外公说他该成家立室了!

那段时间天好像要塌了下来一样,她哭闹得更凶,但他却跟她说:小语,别闹,你是舅舅的小外甥女,舅舅一直都疼着你!

那天后,舅舅是疼她,照常送她上下学,参加她的家长会,摸她的脑袋,但不会再抱着她跟她亲近,他的目光也不再只给她一个人,他眼里多了一个跟他更亲近的女人,她未来的舅母。

十六岁那年她收敛了对他的哭闹,突然懂事了很多,只要她不吵不闹舅舅都会继续疼着她宠着她,甚至被他女朋友欺负她都咬着牙忍下。

那一年她变得乖巧恬静,被欺负的委屈,嘲辱的疼痛她一一吞进肚子里。

一直在她十七岁,新年刚过的时候,他离开夏城了,整个家族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谈好的嫁娶也取消了,气得太外公进了医院,外公跟所有家族的人要跟他断绝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