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语操舅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

叶诺语勾着舅舅的大舌头嘬着吸着,丁香小舌也学着在扫刮舅舅的整个口腔,像个小婴儿那般喝着舅舅的口水。

粗砺的大手在白皙的身体上游走,两团大奶子在空气里弹跳晃动,叶柏修立刻把它托住,粗暴地按揉了起来。

“舅舅……”

粉嫩的乳头受不了刺激敏感地尖挺着,叶柏修张口将它含住,舔吮吸刮嘬咬宠幸着它,另一只乳头用指腹拉扯打圈捏弄,叶诺语哆嗦着身体,酥麻的快感让她娇吟了起来,小穴充血,逼缝里滑出了一股湿热的骚水。

“嗯嗯……舅舅……”

舅舅还在吃着她两团大奶子,小穴的骚痒让她情不自禁地夹腿,但痒意却没有减轻丝毫。

“舅舅……大鸡巴插进来……小语好痒……”眼眶湿润要哭的可怜模样。

被宠幸的大奶子又是指痕又是口水,叶柏修从奶子里擡起头,看着夹腿也止不了痒,一副得不到满足要求操的小骚货,大手在她圆翘的屁股上啪一声打了一下。

“啊……舅舅……”

力度虽然不重,但还是有点疼,叶诺语眯着情欲的杏眸,坐在舅舅腿上的她用湿淋淋的小穴去研磨来减轻体内的骚痒。

“舒服吗?”

叶柏修没有阻止她的动作,大手又在她的屁股上打了几下,然后去揉捏像搓面粉一样按揉着圆翘的屁股,指腹还有意无意地摩挲着股缝。

小穴的骚水己经泛滥成灾,沾得舅舅的大腿都是湿的滑的,被打了几下直接喷出了一股骚水来,“舅舅……”哆嗦着身体,媚眼如丝地吟叫着,“舅舅的大鸡巴……小语要舅舅的大鸡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