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吃醋不相信舅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诺语大学毕业后在家族企业做了三年的会计助理,对账难不到她。

坐在客厅的沙发茶几前,对账了两个小时,勃颈酸疼让她停下了对账的动作,伸了一个懒腰揉了一下勃颈。

“这可以吗?”

“站门前摆好姿势。”

“我要在树边,这幢院子哪都是打卡点,可惜不能进里面拍。”

“听民宿的一个小哥哥说这幢院子不给客人住的,前后院能给咱们拍照打卡算不错了。”

“真的没有一个客人住过吗?”

“我也听过一个小姐姐说过,这幢院子是老板专门给他深爱的女人住的。”

“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也听到过,我一个表姐每年夏天来海边玩,挑的民宿都是这家的,这幢院子是给他女人住的。”

“那你表姐有见过民宿老板的女人住在这里吗?”

“没有,没见过,民宿老板不是一直单身嘛?昨晚有几个女的约他到海边放烟花呢。”

“民宿老板年纪虽然大了一点,但成熟稳重又有魅力,很多女客人都喜欢他呢。”

“呜,我是个大叔控,好想要他的微信。”

“我也想要,走,我们去问问。”

“好!”

四五个姑娘走出了院子,声音也越来越远,站在窗边前被窗帘遮挡住的叶诺语从震惊到吃醋,她不在的这八年,舅舅一直被别的女人掂记着,他的微信号不知道给了多少爱慕他的小姑娘了。

忙活了一个下午的叶柏修,他一进门看到站在窗边思绪游离连他回来都不知道的小丫头咬着下唇,眼眶泛红,一副受了委屈的小可怜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