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烟花易逝爱人请珍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诺语换了一件吊肩带的雪纺碎花连衣裙,脚下穿的是露趾凉拖,一副来海边度假的惬意模样。

带着手机走出西厢,现在是七月中,晚上的夜风仍然有点热气,但阻止不了游客在海边放烟花的心情。

沿着海边沙滩的指引,叶诺语走了五六分钟到了沙滩边上,沙滩下的游客三两成群,有一家人的,有情侣的,有闺蜜的,有公司组织的,有一个人散心的在海边散步。

沙滩的另一头喧嚣热闹,游客放着绚烂的烟花,夜空嘣嘣的响,璀璨的烟花形成花朵在夜空中绽放,边上的游客一边烧烤一边在观赏打卡拍照。

叶诺语的目光一刻都没有离开过夜空上的烟花,近距离地观赏是那幺的美那幺的绚烂,拿着手机点开拍照功能,对准夜空恰巧绽放的烟花,咔嚓一声拍了下来。

点开朋友圈,发图配文:烟花易逝,爱人请珍惜。

刚发出了几秒钟,闺蜜点赞,三人的闺蜜群像子弹一般炸开了窝。

冉婧茹:【死丫头,跑哪去了?】

李佳蔓:【烟花的背景是海边,跑去散心了?】

冉婧茹:【一夜情可以有。】

冉婧茹:【定位发我,我也要去海边度假】

李佳蔓:【也带我,己经很久没去海边玩了,大夏天的很适合海边度假】

叶诺语:【不是夏城的度假海边】

定位地址一发出,两人又炸了,坐飞机要三小时,我去,这散心散得有多远?!

冉婧茹:【我去,跑那幺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