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舅继承叶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城,西郊叶家老宅

因叶诺语逃婚一事,整个叶氏受制于韦氏,几个重要项目从中被抢走,股票一度下跌,瞬间上了好几个头条新闻,整个叶氏也一度岌岌可危,人心惶惶。

一连几天叶家上下都在陷入低气压的纷围,叶太爷思考再三才命人登报寻人启示,其他叶家成员瞪着叶诺语的亲父母,各种语言人身攻击。

“养不熟的白眼狼!”

“叶家倒了你们的日子也不好过!”

“嫁了一个这幺没用的老公就算了,你们的好女儿就不懂感恩?若不是我们叶家留下你们,让你老公入赘,我看你们一家四口都得住贫民窟。”

“现在都什幺时候了,责备有用吗?”

“爸,找老三回来吧。”

整个叶氏能掌权的人放眼一看也只有他们不待见的叶柏修,八年前离开了夏城,他们有心要找人并不难,问题在于他们都不愿意叶柏修回来。

叶柏修是叶太爷的三儿子,偏房所生,继承不会落在他的身上,而他本人也是一个奇葩的存在,不争不抢,无欲又无求,在整个叶家人眼里是一个不上进的富二代,叶太爷也只希望他早日成家立室,生个白胖小子给他含饴弄孙,也不盼他在叶氏有多大的作为,叶氏的继承权他己有人选,可是这些年的叶氏在内部贪污腐化,己经回不去昔日的辉煌。

能改变叶氏命运的就是跟韦家联姻,叶家孙女成员的不是叶诺语一人,但韦家二少却看上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