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嫁也只能嫁给舅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柏修拎起脚边的行李,拥着她进了屋。

“为什幺……”

叶诺语泛着红肿的泪眸,看着一身西服休闲装的舅舅,跟民宿的糙汉舅舅判若两人,但不管哪一个,她都喜欢,很喜欢!

“饿吗?”

叶柏修把行李往沙发上一扔,大手摩挲着小丫头那张因哭肿的脸颊,“舅舅给你煮个面条,你去浴室洗个澡?”

“嗯!”

叶诺语很想问他为什幺回来夏城?

为什幺要继承叶氏?

因为她吗?

带着满腹的疑问走进了浴室,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脱下,站在莲蓬头下任温热的水柱打在身上。

厨房里的叶柏修动作麻利,几分钟煮好了一份鸡蛋面,他把面端到餐桌上,才转身走进房间里的浴室。

“舅舅……”

叶诺语蠕动着娇唇,沐浴完的身体一片红晕,白里透红的肌肤像滴出水来,叶柏修睁着一双欲眸看着她,一副要把她生吞入腹的模样。

“鸡蛋面做好了,出来吃。”

叶柏修操着暗哑又性感的嗓音说道,喉结不停地上下滚动,一个星期没碰她,西裤下的大鸡巴膨胀了一圈,粗硬得几乎把子弹内裤撑破。

“嗯!”

叶诺语点头,跟着舅舅走出房间,小手迟疑地伸了出去,扯住了舅舅的衬衫,“因为我吗?”

叶柏修闻言顿住了脚步,他没有转身,叶诺语抖着身体紧紧地抱住舅舅的劲腰,呼吸着舅舅身体专属的味道。

“嗯!”

叶柏修一个转身,大手把她扯进怀里,“舅舅不想你嫁给任何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