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舅舅一辈子不离开小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诺语喘着气,两条腿悬在半空,叶柏修以五除三的速度把身上的西裤衬衫子弹内裤全脱下,跟小丫头一样裸着身体。

叶诺语媚眼如丝地看着没了束缚的大鸡巴,硬挺挺地对着她湿淋淋的逼洞,“舅舅……大鸡巴进来……小骚货要大鸡巴……”

湿热的小手抚上粗大的大鸡巴,来回上下地套弄着,小骚穴因骚水还在收缩着,叶柏修看红了一双眼睛,大鸡巴在小丫头的手上又硬涨了几分,难受得让他粗气也加重了几分。

“唔……”

大龟头在湿淋淋的穴口里上下摩擦着,骚痒让叶诺语难受地娇吟了一声,“舅舅……进来……操小骚货……”

叶柏修看着眼眶泛红的小丫头,他也不忍心再折磨她,他不进去也难受,大鸡巴得不到发泄也要爆炸一样,一手握着大鸡巴挺腰插了进去。

“啊啊……”

叶诺语舒服地娇吟着,一手扶着餐椅的背,一手扶着餐桌,迎合着舅舅横冲直撞的抽插。

“好舒服……舅舅的大鸡巴好大……小骚货快被舅舅的大鸡巴操坏了……啊啊啊……”

紧致的甬道层层嫩肉包裹住大鸡巴,叶柏修几乎要弃械投降,抽插的速度时快时慢地顶撞着温暖的深处。

“舅舅……快一点……深一点……呜呜……”

叶柏修以九浅一深地操着小骚货,粗糙的大手揉捏着上下摇晃的大奶子,粉红的乳头受不了刺激而挺立着。

“舅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