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们不是单纯的舅外甥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哥,你在看什幺?”

同处一个火锅店里面,韦二少被自己的妹妹拉来网红火锅店打卡,兴趣缺缺的他吃了几口想借口离开,他的目光却被一道倩影吸引住,心也被勾走了。

叶家不止叶诺语一个女丁,她只是叶家的外孙女,父亲是入赘叶家的,上下所有家族人员都看不起她父亲,但他偏偏只看中她。

现在的叶氏大不如前,想着联姻能拥有她,把她绑在身边一辈子,以他为天,日夜被他操,结果她却逃婚了。

看着她进来的时候,跟男人十指紧扣,不知道的人以为是男女朋友夫妻关系,知道的人他们是舅外甥的关系,男人是她的舅舅,现在叶氏的继承人!

叶柏修离开夏城八年,回来就继承叶氏,还把叶氏大换血,他韦家因叶诺语逃婚一事无情打压,抢了叶氏几个重要项目,资金链几乎被供断,他还想以低价将叶氏收购成为韦氏的子公司,但让他们韦家人措手不及的是叶柏修在这个时候回来了,还继承了叶氏,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将岌岌可危的公司救了回来,而他韦家的人顿时对叶柏修这个人忌惮了几分,暂时按兵不动。

韦家小妹沿着二哥的目光瞅了过去,右侧不远的餐桌正坐着一对男女,女人她认识,是叶家的外孙女,年长她五岁,是二哥看中的女人。

“二哥,她不是逃婚了吗?”

“嗯!”

韦二少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过叶诺语的身上,看着她巧笑倩兮地对着坐在她对面的男人,单纯的是舅外甥关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