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夏城变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诺语洗漱好换了一身浅蓝套装连衣裙,跟舅舅一起吃完早点,在9点30分前出发机场。

“舅舅。”

虽然一个星期,但她真的一分一秒也不想离开舅舅的身边,在候机的时候她紧紧地抓住舅舅的手臂,一副怕了他莫名消失的样子。

“乖,小语听话在家等舅舅。”

“好!”短暂的分离换一辈子在一起,想清楚的叶诺语心里顿时也好受了。

这时候的候机室响起了进站检票的广播,叶诺语在舅舅的薄唇上吻了一下,“舅……老公,你要早点回来哦。”

叶柏修的心好像被什幺撞了一下,在她的樱唇离开前他快速压了下去,给了她一个深情的法式舌吻,让她几乎全身虚脱站不稳。

“小语,我们结婚。”

“好!”

激动的,喜悦的,说不出的高兴。

叶柏修目送小丫头进站后,直到飞机起飞他才离开机场。

他没有回叶氏,而是去了一幢拥有32层高的企业公司——柏诺企业!

他是幕后大老板,大三的时候己经在创业,他三个比亲兄弟还要亲的兄弟是股东,也是他的心腹!

“哟,什幺风把你吹回来?”

“事情处理得怎幺样?”

“今天可以直接收购。”

“好!”

短短几天的时间,夏城像变了天一样,叶氏被收购,成为了柏诺企业的子公司,员工不但没有被裁员,反倒薪水加了20%。

叶家上下所有族人反对柏诺收购叶氏,唯一他父亲没有反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