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呃啊啊……”

浴室里,叶诺语撅着屁股,双手抵在洗漱台上,娇媚地呻吟着,身后的叶柏修研磨着里面的媚肉,然后大开大合地抽插了起来。

这晚的活塞运动毫无节制,两人从浴室到外面的房间再到客厅,最后就在外面的花园里。

叶诺语也吃了不下五次的精液,最后一次还射进了子宫里面,这是舅舅第一次内射,让她毫无防备,子宫被滚烫的精液烫得一个激灵,痉挛地抽搐着高潮。

“舅舅……老公……啊啊啊……”

“小语……舅舅的丫头……”

两人喘着粗气,缓过高潮的余韵后,叶柏修抱着她回到屋里的浴室,清洗干净两人身上的汗渍跟混合物,一身清爽地回到床上,满足地相拥而眠。

周一那天,叶柏修到镇上的办证大厅帮叶诺语办了出国的护照,一个月后两人以旅行结婚的方式在澳洲领了证,成为了合法的夫妻。

“舅舅……”看着结婚证叶诺语哽咽着,好像做了一场不现实的梦,他们是舅外甥的关系,是违背道德不配允许的关系,她的舅舅又是她的老公,瞒着她给了她一个特大的惊喜,她怎能不哭泣?

“叫老公!”

“老公。”

在这异国的街道上,叶诺语哭肿了一双杏眸,紧紧地抱住她的男人。

“你一哭,老公的大鸡巴就硬了。”

“讨厌!”

叶诺语娇嗔了一句,“老公,我爱你!”

“嗯!”叶柏修俯身在小丫头的樱唇上吻了一下,“老婆,我也爱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