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开始之前,先做作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简单淋浴后,她披着毛巾坐在客厅里,赤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窗子附近,白色木质方桌显得整洁干净,桌面覆了一层明亮的橙黄色。初冬,这样的日光并不多见。符黎没有擦干头发,只是静默地待在光里。半小时前,她向心仪的出版公司投递了简历。在得到答复之前,她知道自己只能胡思乱想。

屋子里是有第二个人的,符黎确信。

自第一天搬来新小区已经有三个多月,当初,她本想拉着大学室友一起合租,可惜租赁中心的男士表示“一号房间早有人住了”。虽然重返大学校园的美梦被打破,但这里的位置和装修都让她心满意足,难以割舍。合适的房子太难找了,如果室友是个正常人就签约吧,她暗自犹豫着。正当此时,门外又传来另一位中介工作人员热情激昂的话音。

“我签了!”没等竞争对手进门,她就抢先说道。

结果呢?

一方面,结果当然很好,毕竟许多事情都需要从一时冲动开始。小区地理位置极具优势,走出大门就有地铁站和公交站,前往兼职家教的工作地点只需大约半个小时——这在繁华而辽阔的城市里简直不可思议。卧室朝阳,晴天时采光充足,经过一番装饰后看起来竟也十分温馨。客厅算得上宽敞,整体以浅色为主。厨房与浴室都不大,但前者动线合理,后者具备干湿分离的设计。如果房租再便宜那幺一丁点儿,就真的算是完美无瑕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