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作业的陷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予扬见她一脸惊诧,轻声问:“……是我妨碍你了吗?”

“不,不是。”符黎回过神来,匆忙摆手否认。她本应告诉他自己正在寻找工作,但在小叶真切的眼神下,她竟然迟疑了,就好像自己做错了事一样。

“那是什幺?”

“其实……我中午投了简历,可是忘记了他们还有笔试环节。”

“姐姐要找别的工作吗,”他眉宇间流露出的紧张神色还来不及松懈,“现在这样做家教不好吗?”

“没有不好,真的。你很让人放心,予清也很可爱。”符黎怕他多想,于是一字一句地表示真心。她曾经感叹过,究竟多幺幸运才能获得这样的兼职机会,薪资不菲,学生有艺术天赋,在文化课上也不愚钝。

“那就一直做我们的家教好了,等明年高考之后,小妹就要上三年级了,肯定也需要学习辅导。”

叶予清才七岁,就已经在美术课外班和跆拳道场里探索兴趣了。符黎回想起童年,好像除去义务教育,并没有这样丰富的选项摆在眼前。大约是时代和身份的距离吧,她想。

“干脆就住在我家怎幺样,和王阿姨一样,只是她负责做饭,你负责讲课,我听提琴班的同学说这种好像叫‘住家教师’……”

她多少了解过这项在有钱人家流行的新兴职业。通常,父母们工作繁忙,无暇参与小孩的学习过程,就以高薪聘请名校毕业生填补这份空缺,让他们提供陪伴,辅导全科课业,有时也负责日常起居和接送上下学等等。由于更倾向儿童的启蒙教育,住家教师与管家得以区分,成为一种颇受欢迎的工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