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钉子与离奇梦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即刻起身关紧房门,为了尽量减小对方的疑心,等待时机,找准金属撞击的那一刻,“咔哒”一声拧上门锁。

发挥联想是人之常情,也是人类规避危险的本能。她给租房中介留言询问状况,而后迅速用笔记本电脑搜索交通广播中的讯息:苏某,一级通缉犯,在逃,22岁,身高1.85米上下,协助公安部门侦破案件者最高可获悬赏50万……

隔壁,声响按照固有的频率,好像在把巨大的钉子锤进什幺东西里。她窝在椅子里看向卧室的门。这里两间卧室只有一条宽敞走廊,无论从远近还是方位,都能判断异响是从一号房传出的,确定无疑。

时钟指向夜里十一点半,符黎不禁心生遐想。他以前不会制造任何响动,包括正常生活发出的声音。她曾经因此认定对方是一位略有洁癖,喜欢安静的女孩——即便敲击键盘和关闭抽屉时,她也会小心地注意分贝。

可如今,那种臆测全部破碎了。为什幺要在深更半夜做工匠活儿,还偏偏是今晚?特地选择了极具穿透力的金属音,难不成是一种示威?是钉子吗?在往什幺地方钉呢?

符黎凑到门边,尽力吸了一口气,幸好没嗅到浓烈的血腥味。但那道刺耳的响声就如同敲在她心脏,每砸一下,恐惧就攀援到全身一分。她爬上床,塞好耳机,用羽绒被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急忙给好友颜令儿拨打语音通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