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竹马从天而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爵士名曲令人联想到复古电影:主角踏着音乐迈入巷口的小酒吧,灯光幽暗,却浪漫。她得向老板点一杯酒,要多加些小青柠汁。紧接着,镜头扫过人群,移向简单装饰的小舞台。

后续会发生什幺还没揭晓,两种乐器却一前一后地停了下来。

“啊,刚才那个音。”琴房里,弹电吉他的男孩率先擡起视线。

小叶随之停止:“我错了吗?”

提出问题的人点头示意,但提琴手并不买账。他随即凑过去看琴谱,用手指了指。“是这里吧”“可是应该没错啊”,两人倒不至于争吵,只针对特定的音符讨论起来。

“不然,你再拉一次让那边的客人听听看。”

符黎忽然被卷入战局,小小地吃了一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偷听的。”她从走廊转身进门,向两人挥挥手打招呼。

“已经十点了吗?”叶予扬问,似乎完全忘记了时间。

“嗯,十点十分了,”男孩站起来,身体朝向她,微微颔首,“您好。”

他的笑容干净而且友善,很想让人亲近。小叶放下琴,开始介绍:“这位是小符姐姐,我的高考家教老师。这位是夏,搞流行的朋友。”

“你好,小夏。”她再度心生感慨,轻声低语,“好年轻啊……”

“啊,但是,我们应该是同代人吧。”不巧的是,姓夏的男生听力极佳。

“真的吗?”符黎略显讶异。她想起有一次陪予清看动画片,怀念起自己童年时期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但旁边的叶予扬却表示一个也没看过。想来也对,他才不到十八岁,自幼就有电子产品陪伴长大,不可能再回头去看过去时代的产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