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危机午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早该想到的,从发现李争青那枚“最佳出版合伙人奖”时,事实就已经摆在眼前了。工位之间没有隔断,她目光偷偷朝旁边移动,像要窥视这里深藏的秘密。隔壁女孩专注于电脑荧幕里,没有发觉。大家似乎都知道佳日文化隶属于众阅出版集团,而她早晚也会知道。严格来说,这算不上是欺骗,公司的人并未说谎,他们只是暂时闭口不谈。

好吧,她想,也许主编、HR和Elena都没有说明的义务。这对工作内容也并无影响,实际上,符黎已经有了初步修改方案的灵感。如果制作百科全书行不通的话,可以退一步,制作百科全书式的书籍。只要保留广博的特点,塞入名义上的一百个条目,就能与《戏说历史》成为孪生兄弟。除了修改,Elena没做任何规定,作为初次入行的新人编辑,符黎不具有太多职业技巧,仅仅希望把它塑造成自己认为最好的样子。

中午本应有一小时午休,但到了十二点仍旧无人休息。又半小时过去,同事陆续下楼,提着外卖回来。大家都坐在工位前面的小餐桌旁,挤在一起用餐,神色木然,似乎谨慎地遵循着先人“食不言寝不语”的教诲。

她完全没考虑要吃什幺,正犹豫时,卫澜向她伸出援手,在即时通讯软件里发来消息。

“你是不是来上班了,一起吃午饭吗。”

“当然!”

符黎万分欣喜,亟需有人拉她一把,好从寂静可怖的氛围中逃离。办公区的门敞开着,门外,卫澜已经在那等候。见到他时,她顿时松了一口气。她想起以前,中学时期,班级分裂成几个小团体,彼此僵持不下,暗流涌动,空气迫人几近窒息。正巧那时,隔壁班的好友来了。可能他只是来借书或者借作业,但寻常的无心之举却暂时拯救了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