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乙女游戏的主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是哪天夜里,梦境再次缠绕上来。

远方,红色云层在地平线附近慢慢腾挪。空中飞沙走石,预示暴雨即将迫近。她行走于空旷原野,感受到世界的气息。没有风,但云呼吸着,犹如巨大而神秘的生灵。

她的树正在自我疗愈。某个瞬间,其它绿意骤然生长,围成一座森林。难以抵抗这种诱惑:继续向前走,直至被自然的深绿色轻轻环抱。身体变得松软,轻飘飘的,再回头望去,已经辨认不出树木破损的痕迹。

工作的首周一晃而过。

由于睡眠质量急剧下降,她这两天过得浑浑噩噩。既然休息不好,就干脆挥霍体力吧,符黎想着,答应了好友的邀约,到新开业的酒吧小聚。新方案交上去了,但Elena忙着参加众阅出版社的会议,迟迟未回复。尽管如此,她还是得时刻盯紧手机,等待不知何时才会下达的命令。没办法不这幺做。如果面试勉强算是双向选择,那幺自从正式踏入佳日文化的第一天起,就是寄居异处,俯仰由人。

明明只想做出一本书……

纯粹的愿望尚且支撑着她的意志。周五晚,符黎走进酒吧,选了边角的座位等待颜令儿现身。店内灯光幽暗,泛着轻微的蓝色。她听着慢节奏的爵士歌曲,看向吧台后的酒架和冷柜。这里不是那种必须展露疯狂的地方——虽然现在她也乐意疯狂起来。人们只是静静喝酒,聊天,享受零碎的闲暇时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