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冬季音乐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形无状的雪下个不停,但歌曲终将落幕。大家显然意犹未尽,而音乐人则借此机会向他们发问。

“要不要再来一遍?”

“要——!”

偏偏在一片激情的肯定声中,小叶双手凑到脸旁,大声唱起反调。“不要——”

“这幺不捧场啊。”符黎惊讶地笑出来。

“他肯定不会再唱了。”果然,歌手遗憾地表示自己只有三首歌的时间。“你看。”登台表演的困扰消散后,他恢复了开朗的样子。明明几十分钟前还像被封印了一样,她想。

最后是首复古情歌,很适合摇摆,仿佛令时光倒流回三四十年前的夏季。符黎听得过瘾,也好奇小叶的感受。作为新世纪出生的孩子,他的生活环境已然和从前大不相同。她视线悄悄从大荧幕移开,落到旁边人身上——他只是一个劲的开心,好像高考都结束了,彻底进入人生中最为无忧无虑的漫长暑假。

音乐人唱着夏天的热烈,而人群是起伏的波浪。她喜欢他的歌词:没有生僻字,却组成诗一般的语言。可惜快乐唯有短短三分五十秒,中途,手机还不合时宜地震动起来。她急忙查看即时通讯软件,幸好不是Elena,而是纯蓝色头像的竹马。他打来语音电话,可她没有接到。

“和猫玩误触了通话”“抱歉”,两行文本信息后,跟着一只灰白花纹的幼猫照片,大眼睛正盯着手机镜头,好像道歉是小猫说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