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作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晚,身体像一块沉石横在床上,梦境却忽近忽远,时刻准备把她从安睡中拽起来。工作,工作,还是工作。被Elena下定期限后,她就无法睡得安稳。

次日六点,天还没亮,符黎就从浅梦里清醒。起床洗漱后,她随便咬了几口面包,倒了一杯杏仁奶,然后坐在餐桌旁掀开电脑。半小时后,试稿邀请完成了,却没有可以发送的对象。公司不提供任何资源,接受低廉稿费的创作者本就寥寥无几,假如真的存在,编辑们也不愿相互分享。时间紧迫,只能先向身边人求救,问问好朋友和大学同学们。她首先想到卫澜,但点开对话框时,发现聊天内容里有一个醒目的红色惊叹号。

她完完全全忘记了这回事。昨天,他们的对话中断了,停在她发送失败的回答上。她赶忙重传信息,道歉,解释音乐节上的信号状况。愧疚感随之而来——如果不是当下有求于他,或许等到傍晚自己也不会发现。她手指悬在手机荧幕上,打出一行字,又删除,放下。恰巧这时,小叶发来消息,说因为感冒头痛,想取消今天的课程。

“好的,多睡会吧。记得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多吃点水果蔬菜。”文本后跟了一个玩具熊表情,表示安慰。

连续两日外出活动后,工作又重重压下来,多少有些分身乏术。她稍稍松了一口气,继续浏览通讯软件的好友列表,小范围询问大家对这份邀请的兴趣。时候尚早,周末,多数人都还没起床。她忽然感觉自己做的不是编辑,而是刚入行的保险业务员,为了完成初月业绩,只好先从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开始推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