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宁静时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子愈发寒冷,夜也渐长。这不仅让人回想起天还没亮就骑车上学的中学时代,还令人从中学时代的梦里获取一些生活的灵感。终于,符黎学会了如何与领导相处。

术业有专攻,Elena虽然在插画上吹毛求疵,却不喜欢阅读汉字。她看得出来,因为样张交上去,不过多时,就被指出“文章太深了”“根本读不下去”。每个人的偏爱和习惯都不尽相同,现在,她不会再感到难过,也不准备把上司的意见传达给撰稿人。她发现问题不是“文章不好”,而是“如何让好的文章得到掌权者的认可”。

除了修改文章,她还有许多事要做:偷偷读书,撰写短小精悍的博文,或者去网络文学网站寻找有供稿意向的作者。她打算冒一个险,到时候只字不改,再将样张交上去。Elena今日不仔细读,届时也不会有耐心读下去,只要一口咬定这是改过的,让她去怀疑自己的阅读水平吧。说到底,符黎固执地认为Elena的看法并不重要。可以想象,她分明更喜欢杂志、图片、视觉性的刺激。

周末,又是例行补课的上午。临近寒假,学校为了唤起高三生沸腾的热血,组织高三年级去郊外攀登名胜古迹。小叶平日里就不常出现在课堂上,这次得了重感冒,又没能参与。休息时间,符黎看着男孩睡得翘起的发丝,忽而担心他会不会感到孤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