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旋转拨号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我和陌生人一样?”

过了大约几秒钟,卫澜恢复到平日游刃有余的状态。

对符黎而言,这句话却不仅仅是个轻松的玩笑。必须承认,她喜欢过卫澜。儿时,稚嫩的怦然心动曾经在夜色与烟火之下逐渐饱满、膨胀。很多年间,无数次,她的梦里仍然在重现他们牵着手跑向大楼的场景。

但是,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她成长了,而他则走向了另一条路。也许应该感谢上天的安排——如果那种短暂的、突如其来的迷恋注定无法发展,也就不会遭受倦怠、争吵、歇斯底里,最终狼狈地破灭。它只是纯粹地存在过,然后在最恰当的位置停下。

“我不是这个意思。”她认真地摇了摇头。

她只是想表示,有些宁静浪漫的时刻本身就已经足够好了。但转念一想,这可能是独属于社会多数派的傲慢。关于爱情的取向,她没有受到歧视——起码暂时没有——所以才心安理得地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然而,在另一些情境下,当她和阴影中的人群站在一起时,同样会诞生更多身不由己的想法。现在,符黎注视着他湖水般波澜的眼神,觉得自己不该再去说服他。

“吃东西吧!”她回到沙发上。

他准备了水果,也和晚饭摆在一起。薄披萨吃起来很新鲜,每咬一口,符黎都思索着里面的馅料和火候。

“音乐节好玩吗?”

电视播放着娱乐节目作为背景音。“还不错,就是太冷了,”她说,“而且散场的时候很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