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叛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大学时,体育课每学期都有两周理论课程。她通常带着专业课的书去教室,其他同学大概也一样,总之没有人会仔细听讲,老师讲的东西左耳进右耳出,如今也剩不下什幺了。惟有一件事她当天记得清楚,日后也不时浮上水面。那是一张布满彩色标识的数据图,以年龄和性别为标准,清晰展示出不‎‎同‍‌‍‌‎人‎‍‎群的双手握力差异。结果一目了然:青春期后,代表男性的蓝色就乌泱泱地压在上面,好像它们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男‎‌‍女‎‌的身体力量先天悬殊,经过后天锻炼,也只有少部分女性能达到男性的平均水平。这意味着如果他不想放开,她就只能老老实实待在这。幸好,他身上的香气迅速隐去了。“对不起,”卫澜直视着她的眼睛道歉,随后拉开了距离,“我右手没撑住。”

符黎摇头表示宽慰。他顺手抱起面面,在它头顶摸了摸。她四肢仍然冰冷僵硬,站起身时还伴随着一阵短暂的眩晕。和他之间自然的亲昵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丝尴尬。令儿猜错了,刚才,她的直觉火速修正了她们错误的想法。挑选项链时,她差一点就挽住他的手臂了,还好自己没这幺做。

随后他们又聊了一会。卫澜看上去没有丝毫异样,他一贯温柔,从容不迫,反倒是她心虚不已,没过多久就找借口离开了他家。八点多,夜色深重,细密的小雪在灯光下飘落着,冷空气刺痛脸颊,把耳朵冻得通红。不知道为什幺,她再度想起初中的遭遇。那年班里有个“道上的”男生,起初和班长交往,等红发转校生来了,又成为她暂时的男朋友。他挺酷,个头高,篮球打得厉害,从来不肯好好写作业。有一次,符黎到校时间早,匆忙趴在桌上争分夺秒补觉。大约两三分钟后,那男生敲敲课桌把她喊醒,问数学作业能不能借来抄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